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工商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17时05分  作者:雷斐斐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2397
66.9K

2月11日,个旧市工商业联合会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联干部职工12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曦主持会议,并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陈豪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原文学习了中央纪委、云南省纪委全会工作报告精神。


通过学习,陈曦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坚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结合工商联实际,抓好工作谋划和贯彻落实。二是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认真开展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认真落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非公经济发展风清气正的氛围。


下一步,我联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州、市相关实施意见,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认真抓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阅读:

您是第15491146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6 www.gjj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661000 电话:0873-2123656
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